欢迎进入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账户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给江苏省宝玉石行业协会全体会员的春节慰问信

2013/2/6

全体会员单位和会员个人:

    金龙辞岁,金蛇迎新。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特向全体会员单位和会员个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江苏宝玉石行业协会的筹备、建立、运行、发展,离不开广大会员单位的参与、关心和支持,饱含着广大会员的呵护、辛劳和奉献。同时,在省国土资源厅和省民政厅的指导帮助下,在协会的关注、服务、协调、推动下,广大会员单位和个人通过积极的努力和开拓,呈现了新的发展和变化。回首龙年,正是在广大会员单位和个人的积极参与、支持和努力下,协会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得到了发展壮大;协会活动丰富多彩,经销展评活动充满生机;协会会员队伍人才辈出,首批玉雕大师喜获荣誉称号;产业发展有了新的推进,一批新的基地、市场、产品相继诞生。特别值得庆贺的是,广大会员单位和个人发扬开拓创新精神,勇于克服国际金融危机造成的不利因素和风险,辛勤耕耘,诚信经营,取得了新的的业绩和效益,为行业的发展、市场的繁荣、社会的和谐做出了新的成绩,也为协会增添了新的荣誉。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举国欢度新春佳节之际,协会理事会真诚地向全体会员单位和会员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展望蛇年,我们更加信心满怀,更感任重道远。我们期望,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经过广大会员单位和个人的不懈努力与奋斗,必将迎来江苏宝玉石行业的更加繁荣发展和会员单位个人事业的更加灿烂辉煌,为全省两个率先和小康社会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让我们带着这些美好的愿望跨进金色蛇年,把梦想变成现实,继续展示与闪烁江苏宝玉石行业更加绚丽的光彩。
    恭祝全省宝玉石行业全体员工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顺意,心想事成!

 

 

                                                                            江苏省宝玉石行业协会理事会
                                                                                  2013年2月4日

    
 

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主办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地质大厦   邮编:210018
备案序号: 苏ICP备12035725号

当前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