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账户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江苏省宝玉石协会团体标准研讨会在宁召开

2017/2/17

(图为:参加讨论会的领导和专家)

2017214日上午,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与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联合召开了第一批团体标准内部研讨会,参会成员主要来自在宁各珠宝检测机构的负责人、专家、部分贵金属及珠宝品牌的企业代表。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院长、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南京)主任周骏贵、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董献忠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由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副院长毛敏明主持。会上,市质检院周骏贵院长介绍了院近年来发展的情况,特别是在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建设、技术标准应用转化上做出的努力和突破。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副部长杨介绍了我国标准化工作的改革政策,团体标准的定位和今后发展的方向。三位标准的主要起草人分别介绍了《高含量贵金属首饰》、《CVD合成钻石 鉴定与分级》和《贵金属及珠宝玉石流通业经营服务规范》三个标准的编制初衷、结构和内容。

会议期间各位专家和企业代表就标准的制定和具体标准细则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经修改和汇总形成了主要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后续标准修改的重要依据。最后协会董献忠秘书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一是对到会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及企业代表表达新春的问候与祝福,二是感谢南京市质检院能够把团体标准的发布实施平台赋予协会,是对协会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为协会今后的发展创造一个很好的契机,协会将珍惜和利用这个平台,在各位专家及企业的支持和指导下,团结合作,共同努力让团体标准更好的服务于市场、企业和百姓。三是今天开这样一个研讨座谈会,就是为了更好的听取各位专家及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科学严谨,使团体标准制定更加规范和完善,为推进贵金属和珠宝玉石行业健康发展、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供法律依据。

    
 

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主办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地质大厦   邮编:210018
备案序号: 苏ICP备12035725号

当前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