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账户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夏鸣会长在翡翠芳洲开业庆典上的讲话

2017/6/6

(图为:夏鸣会长在翡翠芳洲开业典礼上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

在中国首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刚刚闭幕与江苏首次发展大会即将召开的美好时刻,我们迎来了南京地区乃至全省和全国部分珠宝首饰行业以及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的同仁们、朋友们,面带笑容与喜悦,汇聚在这里参加江苏华玺堂珠宝有限公司-翡翠芳洲的开业盛典。在此,我代表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出席和参加此次开业典礼的女士们、先生们、同志们、朋友们表达最诚挚的问候,借此机会也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江苏珠宝首饰行业发展和江苏珠宝协会建设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今天的翡翠芳洲是在原宝生珠宝的基础上,通过实行股份联合与开拓创新,进行重新设计、构筑改造与建设起来的新产业机构和新经营公司,基本成为目前南京面积较大的翡翠、和田玉珠宝高端体验平台与新中式生活美学体验平台,他不仅呈现了新的气象和新的风貌,而且必将展示新的作品和迎来新的顾客,经过2-3年的艰苦努力与结构调整,逐步打造成为经营销售、展览展示、休闲趣谈和服务百姓的综合性场所,从而吸纳和招来更多的人群与消费者。

今天翡翠芳洲-珠宝首饰的新型模式,有效的集聚了翡翠、和田玉、传统红木家具、新中式花梨家具、欧洲进口红酒等优质产品和生活资源,向市场和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丰富且具有深度感悟的文化场景与共享平台。纵观眼前的翡翠芳洲,它的场景布局,产品质量和配套设施,都让我们各位来宾与行业朋友们亲身感受到了新中式生活美学所呈现的活力与散发的魅力。我们坚信,翡翠芳洲的新中式生活美学的体验型文化生态新理念和促进型经营发展新方式,必将重新开启南京消费者追求高品位翡翠珠宝,享受优秀传统文化生活的新环境、新时代,同时也必将重振江苏珠宝玉石首饰市场发展、行业兴旺的新局面、新愿景。

南京历来被称为“六朝古都”和“十朝都市”。而今天展现在我们面前的翡翠芳洲,又是北依夫子庙,南接应天路,中轴一条线,紧邻秦淮河,不仅具有区位优势,而且也具有浓厚的文化氛围和良好的经营环境。对此,我们不仅为张彦荣董事长昨天的历经付出所取得的显著成就而深感钦佩,更为张总、尤总及其经营伙伴们明天的奋斗拼搏所展示的宏图画卷而充满信心。

同志们,我们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时刻关心关注着南京乃至全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与产业的新变化、新动态。让我们全行业携起手来,共同致力于江苏珠宝玉石首饰这个美丽事业的新发展和新繁荣,真正通过走出一条联合创新之路,开发一批优质名牌产品,以此达到和实现行业产业合作共赢的目的所在,再创江苏珠宝玉石文化产业的灿烂和辉煌。最后预祝翡翠芳洲开业庆典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和朋友们身体健康、事业顺畅。

(图为:夏鸣会长及部分嘉宾为翡翠芳洲开业剪彩)

 

(图为:夏鸣会长和张洪甫顾问为翡翠芳洲开业揭牌)

 

    
 

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主办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地质大厦   邮编:210018
备案序号: 苏ICP备12035725号

当前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