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账户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协会二届二次理事(常务理事)代表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9/12/16

12月10日至11日,江苏省宝玉石协会二届二次理事(常务理事)代表会议在南京召开。董献忠常务副会长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宝协浙江省级协会工作会议精神;夏鸣会长作了工作报告;协会名誉顾问张洪甫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军、扬州有君堂玉坊总经理孙有庚、江苏龙蟠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副董事长李苏萍、江苏玉石文化园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新伟等四位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江苏省宝玉石行业协会曹爱民监事宣读了协会新发展会员名单;会议一致通过增补卞光勇、李菊红、刘文杰、林凤华、张玉成、蒙翠萍、刘嘉彤、蔡瓅为协会理事,增补袁军、易刚、孙磊、赵强、郑燕、徐宏宝为协会常务理事;协会领导还为新一届协会副会长单位进行授牌;本次会议由董献忠同志主持。
 
 
夏鸣会长的工作报告,从进一步调整完善协会组织机构、传承宝玉石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生活、优先服务企业树立锻造品牌形象、加强协调合作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为经济社会繁荣稳定做贡献、注重行业自律规范市场运行助力江苏发展等六个方面对二届一次理事(常务理事)会议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0年的工作任务,夏鸣会长进行了认真地安排部署: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江苏省情,把珠宝玉石首饰行业、产业发展融入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之中,把行业协会管理融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之中;认真贯彻落实中宝协在浙江萧山召开的省级协会工作会议要求,持续推动江苏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二是注重培育人才,创新发展珠宝玉石首饰产业健全珠宝玉石首饰专业技术人才培育机制,重视和加强行业内各类玉雕艺术人才、名人的关心管理和培训,调动和发挥他们的骨干引领作用,完善珠宝玉石首饰专业人才管理激励机制,既关心爱护专业技术人才,又通过各类平台比如资质认证、评奖等激励专业人才三是凝心聚力服务会员单位,促进企业树品牌,创名牌。继续当好桥梁与纽带,加强与中宝协联系,加强与政府及相关部门联系,加强会员单位之间联系。四是积极组织参与行业协会各项活动,自觉弘扬传统文化。五是宣传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特色,扩大社会影响力。用好用活各类新闻传媒,宣传江苏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特色,不断扩大其社会影响力。六是努力强化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理事会作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宝协11月浙江萧山省级协会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徐德明会长讲话要求,依据协会《章程》自觉强化自身建设,严格协会会费收支管理,健全协会各项工作制度,完善协会法人治理结构,将协会建成权责明确、运转协调、独立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主体

    
 

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主办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地质大厦   邮编:210018
备案序号: 苏ICP备12035725号

当前访问量:  人次